🌙上吹泡泡的Babii

K8双担🌱茶蛋勋兴🌱他泰offgun Biblebuild meenping🌱DY🌙上吹泡泡的babii🌱欢迎勾搭啾咪💙🖤

杰尼斯动物城(主KK,全J向)

堂本刚是一只住在杰尼斯动物城南边竹林里的一只熊猫,大家城里的动物们都叫他熊猫刚,兴趣是钓鱼和唱歌,喜欢一切好看的东西。 熊猫刚有一个小秘密,他很喜欢那只每天在他家门口放水果的狐狸先生,那是一只很漂亮的狐狸虽然是男性可是用漂亮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从一个月前开始,熊猫刚每天出门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家门口不知被谁放了好吃的水果,问过周围的邻居大家也都不知道,到底是谁呢?熊猫刚总是在想,到底是谁每天都送水果给他吃,这一天在厨房里烤着菠萝派的熊猫无意间往窗外看了一眼,他发现自己大门外有一只抱着西瓜的狐狸,狐狸东张西望了一阵子后放下西瓜,一溜烟的跑走了,等到熊猫刚打开门的时候早就看不见人影了,熊猫刚抱起西瓜进了屋子 “狐狸先生为什么要送水果给我吃呢?”熊猫刚咬着烤的香喷喷的菠萝派努力的想着 从那以后,熊猫刚每天除了吃饭睡觉钓鱼唱歌散步之外就是下午躲在窗户后面偷偷摸摸的看着同样是偷偷摸摸过来的狐狸先生 “你说有一只狐狸每天在你的家门口放水果?”袋鼠准一瞪着眼睛“狐狸啊” “错!是一只很漂亮的狐狸先生,最近几天他都会送香蕉给我吃呢。”熊猫刚一脸严肃地纠正着袋鼠准一的用词“可是狐狸先生为什么要特意每天送水果给我吃呢,狐狸和熊猫从本质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关系,而且我也不认识狐狸先生啊。” “我说,既然这么好奇的话,那就直接在他面前问好了啊。” “我也想直接问,可是…”熊猫刚用爪子捂着脸“我会害羞啊!” 袋鼠冈田准一一脸没救的看着熊猫刚,默默地琢磨着要不要联系一下城里的木村警官,这里有狐狸要拐熊猫啊。 跟袋鼠准一好久没有见面的熊猫刚两个人一起聊了好多好多,直到太阳挪到了西边 “牙白!”熊猫刚一个激灵从椅子上站起来“忘记时间了!狐狸先生一定已经走了!” 袋鼠准一看着熊猫刚远去的背影默默的叹了口气,真的是没救了 熊猫刚一路小跑的回到了竹林,心想着这么晚了今天一定见不到狐狸先生了,谁知道在街口看到自己家门前正站着一只耷拉着耳朵的狐狸,正往自己家里看呢,一副随时就要往里冲的样子 熊猫刚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清了清嗓子,壮起胆子走到狐狸的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狐狸先生,您在我家门口有什么事吗?”熊猫刚这样问着
“我…什么事都没有,你家的竹子很好看,我想看看竹子,对!看看竹子。”
慌张找借口的狐狸先生也是这么的可爱啊,熊猫刚这么想着。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