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上吹泡泡的Babii

🌙上吹泡泡的Babii

 

假如茶蛋们当了爹

你会为那位爸爸疯狂打电话呢?

〔女儿篇〕

金珉锡:寡言型,虽然平时不会说太多的话,但是会默默的替女儿打理好需要的东西,出门时的外套,水杯,女儿喜欢的小零食,只要女儿需要他都能第一时间送到女儿的手里的爸爸,因为太过童颜,出门时经常被认成年龄差大的兄妹。
金俊勉:爱操心,时刻担心着女儿的一切,在外面有没有吃饱穿暖,对女儿的要求都极力满足,推崇富养却不娇惯女儿的爸爸,除了偶尔太唠叨外,绝对是女儿心目中最好的爸爸。
张艺兴:有原则,经常教导女儿要善良,要努力,做一个坦坦荡荡无愧于心的正直爸爸,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些中二,经常拉着女儿玩杀手cos游戏
边伯贤:女儿控,我家的女儿最可爱,我家的女儿世界第一乖,每时每刻都要把女儿挂在嘴边,在他眼中全世界的男人都配不上自己女儿。好爸爸排行榜前三名的常客,只不过偶尔会说一些不适合女儿听得话题。
金钟大:温柔型,睡前一定要和女儿晚安kiss,想到女儿以后会交男朋友就会无比心痛,不想女儿长大,贯彻着女儿就是天的傻爸爸,只是,这么温柔的爸爸带大的女儿以后会不会因为脾气太好而被欺负呢?
朴灿烈:全能型,不论是漂亮的公主头,鱼骨辫,还是可爱的亲子便当,只要女儿想要就没有他做不到的,就连幼儿园的汇演都可以西装革履的为女儿儿歌表演做钢琴伴奏的万能爸爸,但是,有一个各项技能满点,颜值逆天的爸爸,女儿长大之后,一般的男孩子还能跟上女儿的审美吗
都暻秀:细心型,会提前一天为女儿准备好第二天的衣服,季节更替的时候会提前预防季节病,特别注重女儿的健康,不管是衣着还是三餐都是健康营养的搭配,最常说的就是提醒女儿小心感冒,因为爱害羞,女儿最喜欢趁他不注意偷亲他
金钟仁:绝对的酷盖,每次参加女儿的亲子活动都会羡煞一片,私下是会带着女儿一起去健身房,最喜欢和女儿一起跳舞,一起吃炸鸡的爸爸,因为照顾女儿养成了午睡的习惯,但是每次午睡都是女儿叫醒他
吴世勋:骑士型老爸,我的女儿就是要宠着来,不服你就沉底的的霸气,外出时绝对会守护在女儿身边五步的距离内,大腿是女儿的专属宝座,因为老爸太过养眼导致女儿从小就极其颜控。

🌙上吹泡泡的Babi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上吹泡泡的Babi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