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吹泡泡的Babii

K8双担🌱茶蛋勋兴🌱他泰offgun Biblebuild meenping🌱DY🌙上吹泡泡的babii🌱欢迎勾搭啾咪💙🖤

杰尼斯动物城(主KK,全J向)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啊,不对,错了,有一座杰尼斯动物城,动物城里面住着许多的动物,过着和(逗)谐(比)、愉(欢)快(乐)的生活
杰尼斯动物城西边住着一只叫堂本光一的狐狸,大家都叫他狐光一,据说他是狐狸家族里最好的看一只,可是这只好看的狐狸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宅男,最喜欢待在自己的洞里打游戏,别的狐狸每天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狐光一却总是一身万年不变的黑色运动服,一脸生人勿近的表情。
狐光一很喜欢住在城南竹林里的熊猫堂本刚,熊猫刚是一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熊猫,脸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身子圆圆的,狐光一坚定不移的认为,熊猫刚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熊猫,并且没有之一,每当这个时候,狐光一的好朋友猩猩智也总会扯着他的大嗓门嘹亮的吼着
“kochan,我还是我们猩猩家族个子最高,体格最壮,嗓门最亮,长得最帅,吃的最多的猩猩,就没听见过你夸我!”这一类的话,虽然这样说着,猩猩智也却没有停下自己摘香蕉的动作,狐光一每天都会到猩猩智也的果园里买一串最大最好的香蕉带到城南悄悄的放在在熊猫刚家门口,然后躲在一边偷偷的看着出来散步晒太阳的熊猫刚,拿起不知道是谁每天都会送到这里的香蕉,笑眯眯的放在自己的小包包里,然后慢悠悠的到竹林里散步,这一天,狐光一和往常一样,带着香蕉哼着歌来到了熊猫刚家门口,四下张望了一下,把香蕉放在门口然后准备回到他的老地方等着熊猫刚出门,可是左等右等都等不到熊猫刚出门,难道是提前走了吗?狐光一这样想着,可是他已经悄悄观察熊猫刚好久了,他每天都是雷打不动的在下午四点钟出来散步,难道是今天生病了吗?狐光一想起猩猩智也说过最近动物城里有好多得流感的动物,要是熊猫刚生病了没有人照顾他可怎么办?想到熊猫刚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病床上可怜的样子,狐光一又悄悄的来到熊猫刚的家门口隔着窗户向里看了看,除了竹子还是竹子什么都看不到,正着急的时候,背后有人拍了拍他,狐光一不耐烦的回过头对上一双圆圆的水汪汪的眼睛,是熊猫刚!?
“狐狸先生,您在我家门口有什么事吗?”软软糯糯的声音,就像狐光一喜欢的糯米团子一样
“啊?”看到熊猫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狐光一的大脑当场当机,“我…什么事都没有,你家的竹子很好,我想看看竹子,对!看看竹子。”
熊猫刚看着狐光一的样子,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眼睛笑成弯弯的月牙
“既然狐狸先生喜欢我家的竹子,不嫌弃的话可以送您一株,就当做…您送我香蕉的回礼。”

评论

热度(20)